Menu

搜尋公園共有2筆結果

  • 【傷害罪、少年事件處理法】深夜公園聊天音量太大,遭兄弟檔持刀砍傷!

    新北市板橋區10日晚間10時許,重慶路和平公園爆發一起砍人案。一群年輕人在公園涼亭內聊天,疑似音量太大引起附近住戶不滿,一對中年兄弟竟帶刀下樓跟他們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混亂間共造成3人受傷,送醫治療均無大礙。警方已派員到醫院了解案情,全案將依傷害罪嫌偵辦。 據了解,楊姓男子(24歲)與陳姓少年(16歲)及6名男女友人,在和平公園內的涼亭聊天,疑似音量太大,引起住附近的王姓兄弟檔(51、54歲)不滿,其中哥哥竟手持西瓜刀,下樓找對方理論,楊男與陳少不甘示弱,2人分持狼牙棒等武器,朝對方回擊,一時間叫罵聲四起,涼亭及週邊走道布滿斑斑血跡,目擊民眾見狀趕緊報警。 王男雖手持刀械,但不敵2名年輕人的猛攻,頭部遭狼牙棒造型的手電筒毆傷,而楊男左小腿、陳少右手臂均遭砍傷,所幸送醫急救後暫無大礙。警方已派員到醫院進行戒護,並在衝突現場採證,查扣涉案兇器,全案將依傷害罪嫌,將行兇的王男、楊男移送法辦,而陳少則另依傷害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函請新北少年法庭審理。

    2022.05.11

  • 女公園遛狗遭襲胸 愛犬勇撲色狼脫險

    滿腦黃色思想 新北市林姓男子見一名靚女深夜在公園遛狗,竟起了色心,主動上前搭訕佯稱要幫靚女遛狗,再趁還狗時強抱靚女並襲胸摸肚,靚女揚言「我要報警」,林男卻聽成「抱緊」,靚女愛犬護主撲向林男,靚女才得以趁隙逃脫,新北地檢署今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林男。 今年3月23日凌晨0時30分,林男見靚女在永和仁愛公園遛狗,上前攀談,獲靚女同意牽著她的愛犬遛狗,之後靚女察覺不對勁,表示要離開,林男卻趁著歸還狗狗之際,從後方還抱靚女,稱讚靚女:「妳很漂亮」,還想親吻靚女,靚女嚇得驚慌失措,放話:「你再碰我,我就要報警」,林男卻解讀成「抱緊」,將靚女抱得更緊,伸手撫摸靚女胸部、肚子,靚女愛犬見主人被欺負,隨即撲向林男,讓靚女得以逃離,林男卻不死心尾隨靚女,後騎乘YouBike離開,靚女當天就去報警。 開庭時,林男否認犯行,辯稱沒印象當天在做什麼,也不願測謊,但坦承當天有租借YouBike,租借YouBike的悠遊卡未借人也無遺失。 員警證稱,林男警詢時拒絕告知真實身分,且筆錄未做完就離開,檢方依據現場監視器畫面、YouBike還車紀錄、悠遊卡資料等證據,及被害人指證,認定其犯行,將他起訴。

    2019.09.26

搜尋公園共有0筆結果

搜尋公園共有0筆結果

搜尋公園共有0筆結果

搜尋公園共有筆結果

搜尋公園共有0筆結果

搜尋公園共有0筆結果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