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搜尋冷氣費共有1筆結果

  • 【傷害罪】冷氣費分攤喬不攏!兄弟反目大打出手,鬧上法院各罰5萬元

    一戶簡姓人家在家中安裝好新冷氣後,弟弟因冷氣費用分攤問題,與媽媽、妹妹吵了起來,他抄起椅子作勢丟媽媽,哥哥見狀上前阻止兩人發生扭打,哥哥甚至拿出水果刀反擊,2人打到全身是傷互告傷害。南投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這對兄弟拘役50天,可各以5萬元易科罰金。而這筆錢換算下來可以付好幾個月、甚至整個夏天的冷氣電費了。 判決書指出,這對簡姓兄弟與媽媽、妹妹同住在南投,2021年5月22日晚上,弟弟與媽媽討論新冷氣的電費分攤問題時,竟談到一肚子火,開始與媽媽妹妹發生爭執,弟弟抓起一旁椅子作勢朝媽媽丟去,哥哥見狀出聲喝斥並唸了幾句,火爆的弟弟心生不滿轉朝哥哥揮拳,哥哥也被激怒、拿出水果刀揮舞,2人打到全身傷痕累累,事後仍怒氣難消,兄弟互告對簿公堂。 兄弟2人對打架情事均坦承不諱,皆提出驗傷單互相指責,法官認為2人為親兄弟,卻不顧手足情誼、未能互敬互愛,甚至拿刀相向、猛拳痛毆,而2人嫌隙過深,至今都未能調解或協商賠償對方,衡量後將兄弟倆依傷害罪,各處拘役50日,皆可以易科罰金5萬元,仍可上訴。

    2022.07.29

搜尋冷氣費共有0筆結果

搜尋冷氣費共有0筆結果

搜尋冷氣費共有0筆結果

搜尋冷氣費共有筆結果

搜尋冷氣費共有0筆結果

搜尋冷氣費共有0筆結果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