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搜尋外送員共有6筆結果

  • 【過失致死罪】垃圾車司機撞死外送員!家屬痛訴:未上香道歉

    新北市淡水區清潔隊林姓垃圾車司機,駕駛垃圾車行經中正東路1段105巷口欲左轉時,不慎撞上對向速食店外送機車,導致李姓外送員人車倒地送醫不治,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過失致死罪,判林男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事故發生在2022年5月13日晚間7時54分許,59歲林姓司機從中正東路沿路收垃圾,途中,林男打算左轉駛入105巷內時,因為疏於注意,未禮讓直行車先行,導致李姓速食外送員騎乘外送餐車,撞上垃圾車右後車尾,連人帶車重摔在地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仍因多重性外傷宣告不治。 據了解,當時李姓外送員剛送完餐點,準備騎回中山路速食店,不料僅5分鐘車程,卻不幸喪命,雙方經酒測、抽血檢測,均無酒駕。 事發後李男家屬痛斥,「為何我兒子死亡沒有任何道歉,連靈堂上香致意都沒有?」並表示無法接受林男狡辯、把過失推給李。 法院審酌,林男未禮讓直行車先行,左轉因而肇致車禍,使李男送醫急救後仍不治,但李男未注意車前狀況,對交通事故發生亦有過失,林男審理時始終坦承犯行,並有意願與林男家屬和解,但因林家無意願和解不成,依過失致死罪判林男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02.15

  • 【加重誹謗罪】男子叫外送驚見食物旁有「狗大便」怒投訴外送員,結果竟是自家爸爸放的!

    外送平台推出無接觸服務,造福不少因疫情不能出門的用戶,但因為不能面對面清點餐點,也容易造成紛爭。高雄一名滕姓男子日前就發文抨擊外送員,稱食物旁還放了一袋狗大便,結果發現是滕男父親放的,外送員反告對方妨害名譽,橋頭地檢署則不起訴處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滕男今年5月3日凌晨拿外送餐點時,發現門口放了兩袋,拿回客廳才發現其中一袋裝著狗大便,便氣得到有超過17萬人追蹤的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抱怨。 滕男附上袋子照片,並在文章中提到,「難怪一堆人對外送員不友善」、「除了我的餐點以外,還有1大包狗大便﹗靜待熊貓回覆中」等,結果後續發現根本是滕男父親將狗大便清理後放在門口,滕男則又發文道歉。 外送員蘇男認為名譽受損到警局提告,控訴滕男加重誹謗,不過橋頭地檢署認為,網友無法從滕男發出的圖片及文字知道外送員的身份,且滕男事後也發文、私訊道歉,因此不起訴處分,可再議。 因外送產生的類似誤會層出不窮,根據本站先前報導《控櫃姐「吃霸王餐」外送員怒報警 南警說話了》,台南一名外送員日前指控客人取餐後沒有回覆,導致他在平台上被記缺點,氣得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則發現,是因櫃姐剛到該百貨工作,不知道有規定外送員不能送達櫃位,只能擺在指定地點,才引發這起誤會。

    2022.09.21

  • 【傷害罪】行車糾紛!外送員被按喇叭怒回嗆,竟遭對方持刀砍傷!

    新北市板橋區昨(24)日凌晨0時許傳出街頭濺血衝突,一名熊貓外送員遭追砍、手掌及肩膀處都有明顯傷勢血流如注,警方則是獲報到場後循線逮捕2名犯嫌,將依傷害罪移送後續偵辦。 據了解,這起暴力衝突是由一場行車糾紛所引發,事發地點在板橋區的文聖路路段,19歲的林姓男子因不滿45歲張姓外送員擋道,按喇叭示意、未料卻引起張男不滿,當場就爆發口角衝突,林男也隨即致電王姓友人到場助拳。 王男到場後衝突一觸即發,不僅拳腳相向、甚至林男也掏出了懷中的美工刀朝張男砍去,見他負傷血流不止後騎車匆忙逃逸,警方則是在接獲民眾通報後到場、優先將張男送往亞東醫院救治,隨後積極追緝下將2嫌逮捕歸案,訊後依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署。

    2022.04.25

  • 【傷害罪、毀損罪】外送員不滿店家給負評,不僅大鬧店家還狂毆同行!

    [周刊王CTWANT] 台南東區育樂街17日下午17時許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外送員疑似因店家給了負評前往理論;此時,一旁等候取餐的其他外送員因該名男子對店家態度惡劣,延誤眾人取餐而不滿,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在店門口扭打成一團,警方到場後,將所有人帶回警局,依傷害、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有網友昨(17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傳一則近4分鐘的影片,內容為一名身穿熊貓制服的外送員在餐飲店門口,態度惡劣的質問店家為何給自己負評,此時,一旁在等待取餐其他外送員則因男子對店家大小聲,耽誤大家取餐而不滿的出聲抱怨,男子聽了之後瞬間理智斷線,一邊用手指著對方,一邊罵髒話撲上去和抱怨男子開打。 外送員3人扭在餐飲店門口打成一團,桌椅也被翻倒,其中一名穿著灰藍色上衣的男子,在打架過程中還情緒激動的抄起一旁的椅子當成武器朝暴走的外送員揮打,店家見狀趕忙出來制止3人,卻被不滿得負評的外送員一巴掌打臉,場面相當混亂。 警方接獲報案後急忙趕抵現場,將動手互毆的3名男子依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功夫熊貓」、「口罩先戴起來啦」、「看起來不是熊貓打架啊!是熊貓被壓著打才對」、「這是真勸架還是假勸架?其中一邊偷偷被多灌好幾拳」、「原來…台灣也有功夫熊貓。」

    2022.04.18

  • 【業務侵占罪】外送員侵吞客人點餐費,遭公司提告!

    擔任富胖達美食外送員的桃園市張姓男子,遭公司指控在2018年7月至同年9月間,實際送餐962件,應收款20萬餘元,僅將其中8230元繳回公司,其餘仍有19萬餘元未繳回;張男在桃檢複訊時坦承犯行不諱,公司代理人提供相關承攬合約與遞送餐點業務明細等事實,偵結依業務侵占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3歲的張姓男子擔富胖達公司外送員,與公司簽立有勞務承攬合約,負責承攬公司遞送餐點業務,涉嫌於2018年7月23日至9月27日間,2個月間實際遞送餐點合計有962件,並自餐點客戶處收取現金合計有20萬5828元,僅將8230元繳回公司,剩餘19萬7598元均侵占且花用殆盡,公司查明後提告。 張男在桃檢複訊時坦承犯行與自白,富胖達公司代理人則提出張男與公司簽立勞務承攬合約、遞送餐點業務等資料,並提供實際遞送餐點收取現金明細等資料與侵占公司19萬餘元等事實佐證;檢察官認為張男犯行明確,多次涉嫌業務侵占公司應收款項,均係出於單一目的,偵結依業務侵占罪嫌提起公訴。  

    2022.03.23

  • 不滿「FOODPANDA」外送員沒零錢 面膜女爆打外送員 互告傷害、毀損及恐嚇

    新北市一名黃姓外送員昨晚透過外送平台「FOODPANDA」接單,將永和區樂華夜市內的麻油雞送到46歲卞姓女子家樓下,卞女敷著面膜,拿出千元大鈔要黃男找零,黃男告知「零錢不夠」,卞女不悅,雙方因此發生口角,卞女直接在電梯內毆打黃男,甚至拿麻油雞扔在黃男身上、抓黃男下體,警方到場後雙方互相提告,依法函送偵辦。 據了解,黃男在「FOODPANDA」兼職外送,昨日晚間6時許,接到卞女的訂單,立即前往取餐外送,送到卞女家樓下時,卞女敷著面膜下樓付錢,卞女掏出一張千元大鈔要黃男找零,黃男告知「我沒零錢找不開」,卞女不悅表示,「那你陪我上樓拿零錢」,兩人便一起進入電梯。 進入電梯後,卞女開始不滿碎念「做外送不帶零錢」,黃男則回應「剛好錢都找完了,您可以取消訂單」,卞女認為黃男在挑釁,瞬間暴怒毆打黃男,還搶過麻油雞往黃男身上扔,腳也不斷亂踹,讓黃男十分驚嚇。 黃男避而不還手,拿起手機打算報警,沒想到卞女企圖奪取黃男手機,更伸手攻擊黃男下體,讓黃男不堪其擾,最後走出電梯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將雙方拉開,並帶兩人至永和耕莘醫院就醫及開立診斷證明書後,雙方互提傷害、毀損及恐嚇等告訴,卞女則供稱遭到黃男毆打,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將兩人互告案件函送法辦。 專業法律諮詢  taiwan.molybdenum.com.tw

    2019.12.06

搜尋外送員共有0筆結果

搜尋外送員共有0筆結果

搜尋外送員共有1筆結果

  • 行車糾紛險擦撞 倒楣外送員瞄一眼「下一秒」被海扁

    台北市一名彭姓外送員(27歲)與一輛銀白色自小客車爆發行車糾紛,車上2人一下車就對著外送員徒手猛K,把他毆打成傷,外送員不甘受辱,當晚9點半,到東湖派出所提告傷害,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追查2名動手男子。 警方調查,25日晚間6時許,彭姓外送員行經內湖康寧路3段165巷23弄口,與一輛白色小客車差點撞到,外送員回頭看了駕駛一眼,引發對方不滿,上前攔車,車內2人一下車就嗆聲「看三小!」隨即痛毆外送員,事後駕車離去。

    2021.10.26

搜尋外送員共有筆結果

  • 行車糾紛險擦撞 倒楣外送員瞄一眼「下一秒」被海扁

    台北市一名彭姓外送員(27歲)與一輛銀白色自小客車爆發行車糾紛,車上2人一下車就對著外送員徒手猛K,把他毆打成傷,外送員不甘受辱,當晚9點半,到東湖派出所提告傷害,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追查2名動手男子。 警方調查,25日晚間6時許,彭姓外送員行經內湖康寧路3段165巷23弄口,與一輛白色小客車差點撞到,外送員回頭看了駕駛一眼,引發對方不滿,上前攔車,車內2人一下車就嗆聲「看三小!」隨即痛毆外送員,事後駕車離去。

    2021.10.26

搜尋外送員共有0筆結果

搜尋外送員共有0筆結果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