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搜尋好友共有2筆結果

  • 【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債務糾紛!不滿好友提前討錢,竟持刀槍砍傷對方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男子積欠好友5萬元,但不滿約定還款時間未到,對方就向家人索討,因此氣得持槍去找好友理論,怎料對方不甘示弱,竟拿大砍刀對峙,雙方爆發口角。期間好友拿刀劃傷他左手臂,擔心他失血過多,趕緊帶他回家包紮。警方獲報到場將2人逮捕,並起獲改造手槍及刀械,訊後依法送辦。 據了解,28歲石姓男子擔任汽車材料業務,日前向30歲廖姓好友借款5萬元周轉,雙方約定5月份開始分期還款,未料廖男等不及,直接跑去向石男家屬要錢,引起石男不滿,不僅打電話向廖男嗆聲,還約在對方到樹林區八德街住家大樓中庭談判。 27日下午2時許,石男帶著一把改造手槍到約定的中庭碰面,廖男也拿了一把大砍刀赴約,雙方講沒幾句就起口角互嗆,不料廖男直接持藍波刀揮砍,劃傷石男左手臂,導致石男血流如柱。見血後,廖男心疼好友受傷,態度也隨之軟化,趕緊將他帶回家包紮。 不過,大樓住戶發現後早就報警。警方獲報趕抵,當場查獲改造手槍及大砍刀,訊後將石男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偵辦,並追查槍枝來源,廖男持刀部分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2.04.29

  • 車內有1把槍 好友遇攔檢翻臉互推都送辦

    最佳損友 徐姓男子前天深夜駕車載蕭姓友人行經北市大安區時,遇到北市警保安大隊攔查,徐男馬上告知警方車上蕭男「他有帶槍」,警方經查果然在蕭男坐的副駕駛座腳踏墊查獲仿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子彈6發,因蕭男稱上車時槍枝就在該處,2人互推,經移北市警大安分局訊後昨皆依槍砲送辦。 前天深夜11時許,徐嫌駕車前往北市中山區載蕭男要前往新北市新店區,當車子行經北市建國南路、辛亥路口時,見前方有警方的路檢點,車子突然忽快忽慢,眼尖警方察覺有異,立即上前攔查。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持槍雙雙被逮 此時,徐嫌馬上停車,向警方告狀,指稱車內的蕭姓友人身上有攜帶槍械,警方經上前查看,果在副駕駛座腳踏墊上的一只黑色包包內,起獲仿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子彈6發,將2人全部帶回偵訊。 據悉,徐嫌表達槍枝是蕭姓友人上車前,攜帶進入車內,而蕭嫌則反咬上車前該黑色包包就在腳踏墊上,根本與他無關,形成各說各話。目前警方將2人送辦外,也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擴大偵辦。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2019.09.26

搜尋好友共有0筆結果

搜尋好友共有0筆結果

搜尋好友共有0筆結果

搜尋好友共有筆結果

搜尋好友共有0筆結果

搜尋好友共有0筆結果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