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搜尋安非他命共有5筆結果

  • 【公共危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火爆駕駛不滿被按喇叭,當場點燃沖天炮遭逮,警意外查獲毒蟲乘客!

    北市1名男子開車停等紅綠燈時,卻因前方車輛號誌轉換不動,於是鳴按喇叭,但對方卻下車走咆哮,甚至當場拿出沖天炮點燃,不顧旁邊就是加油站,警方隔天於信義區掌握嫌犯車輛,上前盤查時副駕駛乘客趁機將裝有安非他命的信封袋丟棄,但仍警方發現,並相關人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40歲的張姓男子,在29日晚上6時許,開車行經南港區南港路二段時,因綠燈起步,但前方34歲麥姓駕駛卻沒有移動,於是按喇叭提醒要往前,沒想到此舉激怒麥姓駕駛,麥男立刻下車朝張男車輛走去,甚至還對其咆哮,最後還不顧一旁就是加油站,點燃沖天炮鳴放。 事後麥姓男子離開現場,附近民眾見狀也立刻報警,警方抵達時麥姓男子早已離去,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確定車牌,並且以車追人,在30日晚上時分,在北市信義區鎖定嫌犯車輛,於是上前盤查身分,當時車上副駕駛座還有1名29歲的王姓男子,也一併接受警方盤查。 但是在盤查過程中,警方發現王姓男子突然將一包信封袋往外丟,警方撿起後發現裏頭有不明粉末,一驗發現竟是毒品安非他命,也立刻將王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除了依公共危險將麥送辦之外,另外涉嫌丟毒的王嫌也一併依毒品罪嫌送辦。

    2022.07.01

  • 【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新北男街上遇警,心虛丟毒品狂奔,遭逮捕!

    新北市一名42歲林姓男子,今(27)日凌晨3時許在板橋街上遇到巡邏員警盤查,竟心虛拔腿狂奔,警方見狀立即追捕、壓制在地,經調查發現其為毒品通緝犯,在逃跑時還丟棄一包安非他命殘渣袋,事後矢口否認是其所有,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通緝犯罪嫌偵辦。 據了解,新北市海山分局新海所警員巡邏到板橋區中正路與正義街口時,發現一名男子徘徊在死巷內,形跡可疑因此上前盤查,但這名男子見警卻心虛拔腿狂奔,警方立刻展開追捕,將他壓制在地,過程中男子不斷掙扎,臉部因此受到輕傷。 警方經查發現其為42歲的林姓男子,是新北市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現場採證時也發現地面以一包含毒品安非他命殘渣的夾鏈袋,研判為林男逃跑時丟棄,但林男矢口否認,甚至還反問警方「能驗指紋嗎?」,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通緝犯罪嫌,移送偵辦。

    2022.04.27

  • 【公共危險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 毒販偷藏毒,大玩追逐戰連撞三車!

    桃園週一晚間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在路上左搖右晃,不停跨雙黃線。員警要求駕駛受檢攔查,但駕駛非但不停,還加速逃逸,過程連撞了三輛自小客車,最後自撞分隔島。警方最後從他車輛的油箱搜出一包安非他命,依公共危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男子移送偵辦。 員警巡邏見前方黑色小型車,行車動線左搖右晃,不停跨雙黃線,立馬要他,停下車來。 沒想到小客車駕駛,不但沒停下來,還加速逃逸、任意變換車道,和警方大玩追逐戰。員警一個轉彎,就看見小客車已經卡在分隔島上,動彈不得。   車頭燈破裂、下方保險桿整個撞飛,開車的46歲的陳姓男子,週一晚間,行經桃園民生路與民光東路口時,不停跨雙黃線,巡邏員警察覺不對勁,上前攔查。但男子因為車上藏有安非他命,心虛加速逃逸,這一逃還連撞了三輛自小客車,最後自撞分隔島。警方最後在油箱內,搜出一包3.28公克的安非他命。 桃園保安警察大隊中隊長吳岸條說,「自撞於春日路與三民路分隔島,所幸過程未造成人員受傷,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陳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依規定舉發。」 肇事毒犯開車左右搖晃,引起警方注意,還大玩追逐戰,下場就是自撞分隔島,還波及無辜的駕駛,這下子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2.03.16

  • 400公斤安非他命藏在茶葉罐,台灣人跨國運毒遭重判14年半

    台灣毒販何建宏與港籍徐國強聯手運毒,2019年從越南以茶葉罐挾帶,走私400公斤安非他命,運抵南投被檢警破獲,販毒成員也陸續落網,除徐某涉案仍在調查,其餘包括何建宏等4名毒販,今南投地方法院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重判14年半至9年有期徒刑。 何建宏在2018年初,受港籍徐國強之託,打算以安非他命夾藏在茶葉罐的方式,從越南走私來台,在實際運毒之前,何建宏還找來林瑞忠、陳詣、徐證修等同夥,規劃越南茶葉進口流程,待茶葉進口「試走」幾次都沒問題後,何、徐2人才真正要走私毒品。 2019年3月,徐國強通知何建宏有批安非他命從緬甸運到越南,何便令同夥在越南把茶葉換掉,在茶葉罐挾帶安非他命,一共包裝100箱,並與其他未裝有安非他命的茶葉300箱,一起裝載進口台灣,報關後就直接送到南投竹山倉庫。 南投檢警則在卸貨進庫時,當場查扣安非他命400包,總重將近400公斤,之後也陸續逮捕準備出境逃亡的何建宏、林瑞忠及其他共犯。 南投地院認為該集團運毒量400公斤,規模之大,且純度達98%,運毒惡性實屬重大,其中何建宏犯後坦承犯行、供出毒品來源,判12年10月,同夥林瑞忠否認犯行判14年半,徐證修、陳詣坦承不諱,分別判10、9年。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毒品交易被抓之後藉口一大堆!超瞎理由,四名嫌犯最重被判19年

    2020.05.29

  • 男賣0.45公克安非他命獲利1500元,代價卻是被判刑7年3月

    在堆高機公司工作的台中市徐姓男子,涉嫌在前年中旬將一包重約0.45克的安非他命,以1500元賣給張廖姓男子,張廖隨即因騎車形跡可疑被警方盤查起出安毒就逮,警方之後循線再逮捕徐男依毒品罪嫌送辦被檢方起訴,徐的律師還替徐求情,但台中地院不認為有可憫恕之處,依法判刑7年3月。 全案審理時,律師替徐抗辯說,徐有正當工作,販售毒品數量稀少,不法獲利也僅1500元,但販售二級毒品最低本刑是7年以上有期徒刑,顯然情輕法重,籲請院方酌量減刑。 但台中地院審酌,販售二級毒品危害健康甚鉅,且徐是知識健全的人,不會不知道政府嚴格查緝不法販毒惡行,但仍販售毒品給人,不認為全案有任何情輕法重、情堪憫恕情形,且徐犯後始終否認犯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判刑7年3月,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62歲徐男前年5月中旬在友人住處,與張廖姓男子約定以1500元價格交易一包0.45克重的安非他命,對方先交付現金後,雙方進而相約隔兩天在大雅區一處路口交付安毒,但張廖在拿到毒品後騎車準備返家吸食途中,看到巡邏警方因心虛形跡可疑,反因此露餡被警方盯上攔查,進而起出安毒。 張廖訊後被依毒品罪嫌送辦遭判拘役50天,期間警方持續追查毒品來源,查出涉嫌販賣的徐男循線追捕到案,同樣依毒品罪嫌送辦,全案並經檢方偵結起訊後由台中地院審理。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曾任彩卷公會理事長男子在網路進行簽賭,判刑6月沒收632萬  

    2020.03.31

搜尋安非他命共有0筆結果

搜尋安非他命共有0筆結果

搜尋安非他命共有0筆結果

搜尋安非他命共有筆結果

搜尋安非他命共有0筆結果

搜尋安非他命共有0筆結果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