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搜尋打火機共有1筆結果

  • 【公共危險罪】美術系學生,持打火機燒單車,竟狡辯點香菸

    北市文化大學美術系一名3年級學生,10日凌晨3時許於圓山捷運站2號出口外,持打火機點燃路邊停放的腳踏車,造成2台腳踏車受損,案發2小時後警方將他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20歲的易姓男大生,10日凌晨時分與朋友在花博公園喝了調酒、啤酒後,醉醺醺走路返家途中,行經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竟持打火機點燃停放路邊的腳踏車。 捷運站的何姓副站長發現後通知警方,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易姓男大生,2小時後將他逮捕,易男辯稱當時因為要點香菸,離腳踏車太近才不慎引燃腳踏車。 警方對男大生進行酒測,酒測值達0.44,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2.04.11

搜尋打火機共有0筆結果

搜尋打火機共有0筆結果

搜尋打火機共有0筆結果

搜尋打火機共有筆結果

搜尋打火機共有0筆結果

搜尋打火機共有0筆結果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