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搜尋沖天炮共有1筆結果

  • 【公共危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火爆駕駛不滿被按喇叭,當場點燃沖天炮遭逮,警意外查獲毒蟲乘客!

    北市1名男子開車停等紅綠燈時,卻因前方車輛號誌轉換不動,於是鳴按喇叭,但對方卻下車走咆哮,甚至當場拿出沖天炮點燃,不顧旁邊就是加油站,警方隔天於信義區掌握嫌犯車輛,上前盤查時副駕駛乘客趁機將裝有安非他命的信封袋丟棄,但仍警方發現,並相關人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40歲的張姓男子,在29日晚上6時許,開車行經南港區南港路二段時,因綠燈起步,但前方34歲麥姓駕駛卻沒有移動,於是按喇叭提醒要往前,沒想到此舉激怒麥姓駕駛,麥男立刻下車朝張男車輛走去,甚至還對其咆哮,最後還不顧一旁就是加油站,點燃沖天炮鳴放。 事後麥姓男子離開現場,附近民眾見狀也立刻報警,警方抵達時麥姓男子早已離去,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確定車牌,並且以車追人,在30日晚上時分,在北市信義區鎖定嫌犯車輛,於是上前盤查身分,當時車上副駕駛座還有1名29歲的王姓男子,也一併接受警方盤查。 但是在盤查過程中,警方發現王姓男子突然將一包信封袋往外丟,警方撿起後發現裏頭有不明粉末,一驗發現竟是毒品安非他命,也立刻將王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除了依公共危險將麥送辦之外,另外涉嫌丟毒的王嫌也一併依毒品罪嫌送辦。

    2022.07.01

搜尋沖天炮共有0筆結果

搜尋沖天炮共有0筆結果

搜尋沖天炮共有0筆結果

搜尋沖天炮共有筆結果

搜尋沖天炮共有0筆結果

搜尋沖天炮共有0筆結果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