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搜尋砂輪機共有1筆結果

  • 【毀損罪、竊盜未遂罪】異想天開!男持砂輪機破壞兌幣機想偷錢,遭警逮捕!

    高雄楠梓區一間娃娃機店的兌幣機遭人毀損,警方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竟然發現一名男子自備砂輪機割開兌幣機想偷錢,切割現場更火花四射。警方掌握男子特徵後續追查到案,訊後依毀損、竊盜未遂函請橋頭地檢署偵辦。 經營娃娃機店的梁姓民眾4日上午11點向警方報案,稱他店裡的兌幣機被人毀損,員警獲報後調閱該店監視器影像,驚見一名壯碩男意圖行竊竟以自備的砂輪機,插入店內電源插頭欲割開兌幣機竊取金錢。當時店內火花四射,但男子也不怕引起火災持續行竊,最終因為有其他顧客進來才作罷,收起工具匆忙逃逸。 經員警連日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比對,掌握該男子特徵,循線追查終於得知該男身分,並於8日通知該名40歲陸姓男子到案說明。 陸男坦承因為沒工作又沒錢,異想天開以為用砂輪機可以割開兌幣機竊取裡面錢幣,結果無功而返。員警聽聞後不經覺得好氣又好笑,訊後依毀損、竊盜未遂函請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2.05.09

搜尋砂輪機共有0筆結果

搜尋砂輪機共有0筆結果

搜尋砂輪機共有0筆結果

搜尋砂輪機共有筆結果

搜尋砂輪機共有0筆結果

搜尋砂輪機共有0筆結果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