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小金門路面遭噴「幹XX金門人」 網友怒:出來面對

2019-10-1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47340

吃飽太閒
 

About Us

警方追查到底

金門縣烈嶼鄉八青路路面今早被噴上「幹XX金門人」不雅字眼,烈嶼分駐所據報,除協請鄉公所清潔隊刨除清理,正透過路口監視器,過濾可疑人物;金城分局長李益杰說,會盡快找到當事人,進一步釐清噴漆的動機。

純樸的小金門(烈嶼鄉),平日道路乾淨的連1張衛生紙都少見,上午8時許,在八青路靠近青岐的路面,竟出現疑似用白色噴漆噴上的「幹XX金門人」6字國罵,相當刺眼。警方考慮有礙觀瞻,避免不必要紛爭,協請清潔隊迅速清除,未料,仍有人快手,在第1時間將照片上傳網路,引來群情激憤,怒斥「沒水準」、「怨念很深」,敢寫不敢署名。

有網友質疑,如此充滿挑釁意味的文字,「感覺就是分裂族群的用詞?」、「出來面對」、「請他把金門所有馬路舔乾淨」、「大概又是個領不到金門人工錢的人吧?」,也有人認為,不管受到什麼委屈,在地上隨意噴字就是不對。

剛好去小金門洽辦業務的金城分局長李益杰說,此事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已調閱路口監視器,會盡快找到當事人,還原噴漆的動機和目的。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