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搜尋停車場共有3筆結果

  • 【殺人未遂罪】2男逛街慘遭惡煞持西瓜刀砍傷,警方火速逮捕!

    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發生喋血事件!昨(15)日晚上10點多,2名男子逛完街到停車場準備牽車離開時,突然遭幾名惡煞持西瓜刀砍傷,現場血跡四濺。其中一名男子忍痛開車到樓下求救,所幸遇到警方臨檢;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迅速逮到5名犯嫌。初步調查是因感情糾紛引殺機,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中。 昨日晚上10點多,一名曾姓男子及邱姓男子在西門町逛街結束後,到峨嵋立體停車場4樓準備牽車離開,不料竟有數名惡煞持西瓜刀突然衝出,曾男及邱男2人手臂、背部都被砍傷,當場濺血;曾男忍痛開車到樓下找人求救,所幸剛好遇到警方臨檢。被害人送醫後意識清楚,無大礙。 對此,西門派出所副所長葉耀元說明,萬華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漏夜偵辦,在短短不到3小時內查緝5名嫌疑人到案,並正釐清涉案情節中,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中。 警方調查發現,案發前10分鐘左右,有5名犯嫌在停車場埋伏,見被害人上前隨即持西瓜刀砍傷被害人後逃逸;但被害人表示與對方不熟識,初步了解是因為感情糾紛曾有過衝突,才導致這起砍人事件。

    2022.05.16

  • 知名三峽恩主公醫院停車場雙屍案,主嫌遭判「死刑」定讞

    7年前的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停車場雙屍命案,兇手沈文賓因找不到前妻,竟找弟弟沈文夏押走前妻的2名友人,殘忍溺斃後棄屍。歷審已6度判沈文賓死刑,最高法院今天下午3點宣判,維持高院更四審判決結果,今判處沈文賓死刑、褫奪公權終身;沈文夏判刑19年,全案定讞。 沈文夏判刑19年 全案確定 更四審認為,沈文賓雖曾認錯道歉,其律師也指他在看守所替2名被害人設靈位祭拜超渡,但合議庭仍認定他手段兇殘、泯滅人性,第6度判他死刑、歷審曾4度被判無期徒刑的沈弟沈文夏,更四審認定他為殺人罪「幫助犯」,改判19年徒刑。 2012年12月間,沈文賓不滿張姓妻子離家,遷怒妻舅女友潘孟瑤及潘的鄰居呂俊偉;沈文賓找來同父異母的弟弟沈文夏,殺害潘、呂2人後,棄屍三峽恩主公醫院停車場;一、二審及高院更一審,均判沈文賓死刑、沈文夏無期徒刑;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二審,仍判沈文賓死刑、沈文夏改判14年徒刑。 最高法院曾罕見就此案召開言詞辯論庭,沈文賓的辯護律師透露,沈文賓在看守所替被害人設靈位,並念經迴向及祭拜超渡,教誨師也寫信替他求情,不過仍被蒞庭的最高檢察署檢察官吐槽,指家屬在陳情信中表明,希望判死。 更二審宣判後上訴最高法院,最高法院認為,更二審對於2人殺人過程的重要事實記載及採證,均有違誤之虞,其次,更二審僅論及2人殺人的1罪,但就殺人前的剝奪行動自由部份,卻漏未判決,有重大違法之處。此外,沈文夏一審至更一審,均被判無期徒刑,更二審卻僅判處沈文夏14年徒刑,且沒說明歷審量處無期徒刑有何不當,理由不備,將此案發回高院更三審。 更三審則認定沈文賓泯滅人性,第5度判死,沈文夏則改判無期徒刑;沈文夏於去年10月更四審,再被改判刑19年。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國民黨新科立委兒子送友20克大麻,遭緩起訴罰款10萬元

    2020.04.01

  • 峨嵋停車場雙屍案槍手再判死 高院:無教化可能

    再度判死 台北市峨嵋停車場2015年發生槍擊雙屍案,槍手陳福祥因為毒品交易槍殺2名蔡姓男子,一二審都判決他死刑,而今天高院更一審再次認為他沒有教化可能,仍將他宣判死刑。 這起案件發生在2015年1月間,陳福祥跟中部角頭協議要買賣440萬元的K他命,雙方約好交易時間後,角頭指派2名姓蔡的男子北上取貨,但在交易過程中,陳福祥認為這2名蔡姓男子態度輕蔑,於同月13日在停車場內槍殺2人,隨後騙角頭完成毒品交易,取走440萬後逃亡,躲12天才落網。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家屬不滿司法過慢 一二審法官在審理時,都認為陳福祥手段凶殘,極端殘酷,屬「最嚴重犯行」,因此判決死刑,不過陳福祥上訴到最高法院後,最高法院認為高院認定事實與卷證資料不符,且陳是否有再教化可能,須傳喚鑑定人到庭說明,發回更審。 當時死者的家屬十分不滿,認為法務部、司法院絕對不是功德團體,死刑有要執行嗎?如果罪證確鑿,殺死兩條命,司法到底還要延宕多久?一審審了一年,二審審理兩年,三審、非常上訴,官司還要多少年來回,這樣折磨家屬,這算是司法改革嗎?人民完全無感,甚至嗆陳福祥說「你毀了我一輩子希望,你預謀殺人,我活著要看你執行死刑」。 而高院重新審理後,今天再次認為陳福祥沒有教化可能,判決他死刑,可上訴。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2019.09.24

搜尋停車場共有0筆結果

搜尋停車場共有0筆結果

搜尋停車場共有0筆結果

搜尋停車場共有筆結果

搜尋停車場共有0筆結果

搜尋停車場共有0筆結果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