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警官外遇還家暴法官妻 法院判決須賠償36萬元

2019-09-2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321/4066747

一名女法官與擔任警官的趙姓男子結婚多年,日前她在家中整理抽屜時卻發現旅館保險套,經追問,趙男才坦承曾與吳姓女子一同洗過4、5次的溫泉,之後趙男也在吳女慫恿下,為了讓女法官同意離婚,不僅對女法官家暴虐待,更傳line恐嚇「我不知道是不是會盛怒下把你誤殺?已經不敢保證」等語,讓女法官無奈對趙男求償300萬元;新北地院近日審理後,判決趙男須賠償36萬元。

據悉,趙男透過登山認識了大他4歲的吳女,兩人對外自稱為乾姊弟關係,吳女也以「弟妹」稱呼女法官,未料之後女法官整理家中抽屜時,發現了不明來歷的旅館保險套,經追問,才知道趙男不僅與吳女一同洗過4、5次的溫泉,更共遊紐西蘭,並多次同住旅館休息。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女法官發現保險套後,當晚便與趙男、吳女談判,趙男與吳女一度答應斷絕往來,之後2人卻繼續交往,趙男更變本加厲,不僅搬到吳女的住所與她同居,還多次向女法官提離婚。

女法官不同意離婚,趙男便在吳女唆使下,對女法官與女兒拳腳相向,還持刀破壞枕頭套、床單,並傳line恐嚇「童仲彥會將他的老婆打成豬頭。正因為有妳這種女性,一直死咬不放」、「我不知道是不是會盛怒下把你誤殺?已經不敢保證」。女法官因此對趙男提告求償300萬元,並感嘆藝人許志安、阿翔外遇經媒體披露,各出面道歉,並向配偶真誠悔悟,惟趙男卻變本加厲,拋妻棄女。

趙男則否認出軌,辯稱如果他如女法官所指的這麼壞,那女法官應該提的是離婚,讓自己能夠解脫,而非提民事求償;趙男並聲稱他不會與大他4歲的吳女在一起,泡溫泉也是為了解決椎間盤突出的舊疾,保險套也只是他帶回來想與妻子一同使用的,怎料反被妻子誤會。

趙男並供稱,吳女比女法官年長3歲又沒有收入,他沒理由要跟一個年長自己4歲的人在一起,捨棄收入高、地位又好的女法官,但他又稱可能有去泡溫泉、旅館等地,但應不是跟吳女去的,因為他行情沒那麼差。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趙男更表示,現實生活中圍繞在他身邊有好感的女性不少,網路聊天室的辣妹、失婚婦女也相當青睞他的風采,往往相談甚歡就會進一步去做愛做的事,感覺好一點更會去度假;法官因此認為趙男有跟不詳女子互動,確已違反倫理規範,且有家暴情形,破壞婚姻與家庭穩定,判趙男須賠償女法官36萬元,全案可上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