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金牌教練與小三激戰弄壞道館沙發 依通姦罪判刑2月

2020-01-31


新北市一位跆拳道教練,因指導學生屢屢得獎,曾連續三年獲選「金牌教練」,卻被合開道館的妻子發現,與一名女子小婷(化名)在道館沙發偷情,妻子不滿提告,新北地院去年8月依通姦罪判這名教練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今再判教練應賠償妻子40萬元,可上訴。

去年初,教練妻子發現老公行蹤有異,常晚歸或不回家,友人還錄下她老公被小婷接送影像,加上道館沙發壞掉,教練妻子更懷疑有鬼,調閱道館監視器,赫然發現去年2月4日,丈夫趁中午沒學生的空檔,帶小婷到道館偷歡,才弄壞了沙發,當下情緒崩潰,怒告丈夫與小婷妨害家庭。

警詢時,教練供稱,與妻子分居中,對方是剛認識的傳播妹,偵訊時表示,兩人僅嘿咻過1次,就是監視器錄下的那次,檢方依據監視器畫面,認定其通姦,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小婷稱不知道教練已婚,教練也說未告訴對方已婚,小婷因此獲不起訴。

教練妻子控訴,事發後,老公並未悔改及真誠道歉,還辱罵她施以精神暴力,不但在檢察官面前做不實陳述,並與小婷繼續往來;兩人所共同經營的道館,也因此遭到學生、家長及鄰坊閒話,令她身心嚴重受創,因而向老公求償300 萬元精神慰撫金。

因教練已被判刑2月,法官認定他破壞婚姻和諧圓滿、侵害配偶權,依其學歷、職業、經濟能力判賠妻子40萬元。

專業法律諮詢 www.myline.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