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知名電競直播主爆販毒!警方突襲住處找到116公克大麻、封口機

2022-10-1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電競直播主涉販毒-釀1男吸食暴斃-225740099.html

台北市警萬華分局,日前偵辦一起吸毒過量致死案件時,意外發現一名胡姓遊戲直播主涉有重嫌,並在其住處查獲166公克的大麻、菸斗、封口機等,事後胡男坦承販毒,全案目前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中。

據了解,去年一名男子突然在西門町暴斃身亡,後續進行司法相驗時,檢警發現該男子體內有毒品成分,懷疑是吸毒過量致死,因此開始向上溯源,並懷疑一名胡姓電競直播主涉有重嫌。

日前警方持新北地院核發的拘票,突襲胡男住處搜查,果真發現116公克的大麻、大麻煙斗、分裝袋、磅秤、捲煙紙、封口機等物;而胡男面對鐵證也坦承犯行,但始終拒絕說出來源,訊後已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