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共危險罪】遊覽車酒駕撞特斯拉逃跑,遭警方逮捕,竟全推給清冠一號!

2022-06-0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607/2267935.htm

6日下午4時40分左右,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2段170號旁停車場發生一起肇逃車禍,報案人張姓男子指稱當時他租賃一台市價最少388萬元起跳的白色特斯拉MODEL X休旅車,行經汐止區仁愛路36號停在路旁,卻遭到一輛行經該處的遊覽車撞擊後逃逸,車主不甘受損肇事遊覽車未下車察看,一路開車追到新台五路2段170號停車場內,但肇事司機下車後,又辯稱要上廁所尿遁逃離。

車主無奈打電話報警處理,轄區汐止警分局長安派出所警員到場處理,並在停車找找了半天,這才發現肇事的吳姓遊覽車司機(53歲)躲在旁邊的機車停車場內,原來吳男身上滿是酒味,經警方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49MG/L,吳嫌一度聲稱是喝了「清冠一號」,之後才坦承因為身體疲憊,開車上路時喝了含有酒精成分提神飲料,因自己飲酒心虛才會肇事後逃離現場,警方訊後依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