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加油伸鹹豬手 色男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40天

2020-04-17


家住彰化縣芳苑鄉現年58歲的男子,騎機車到加油站加油,冷不防伸鹹豬手勾攬女加油員的腰部,又說「我最喜歡女生了」,女加油員憤而提告,該案經彰化地院審理,今判處紀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紀男加油不到100元,如今得付4萬元才能脫離牢獄之災,「摸一把」悔不當初。

判決書指出,去年11月21日下午4時許,紀男到芳苑鄉某加油站加油,告訴人女加油員為他服務,他竟伸出手來勾攬女加油員腰部,並語出「我最喜歡女生了」,因為上述動作及聽到這句話,覺得紀男以具有性暗示的方式在調戲她,女加油員覺得很不舒服,立即前往警局提告,警方調出監視器,紀男坦承不諱。

法官表示,根據性騷擾防治法,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親吻、擁抱或觸摸臀部、胸部或其它身體隱私處之行為,即構成「性騷擾」的要件,告訴人與被告素不相識,攬腰及語出「我最喜歡女生了」確已違反性騷擾之意圖,因此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1日以新台幣1000元折算,約合4萬元。法官也表示至於「其它身體隱私處」乃依個別情狀及事件發生的環境背景綜合判斷。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什麼!說好的死刑呢?小燈泡命案的兇手,確定無期徒刑定讞了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