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重機快速道路尬4輪 時速飆破200 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判刑3月

2020-01-02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台中市關姓男子去年7月間騎大型重機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狂飆,還出現逼車及隨意變換車道等違規行為長達6分鐘,且最快時速高達250km以上,途中與另輛自小客互相競速尬車,關男事後將玩命影片PO網引起警方注意送辦,台中地院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並須支付公庫5萬元。

判決書指出,24歲王男去年7月23日深夜11時許,開車由台74線快速道路太原路匝道往西屯方向行駛,途中遇到前方以時速122公里至135公里行駛,由27歲關男騎乘的大型重機,王男先緊跟在後再超越意圖與關競駛,關男也不甘示弱再加速超越。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雙方就這樣在速限80公里的台74線快速道路上,時速高達107公里至250公里,時間長達6分多鐘,且不斷任意變換車道互尬競速,關男事後還將裝設在安全帽上的行車紀錄器影影片PO網,危險行為除讓網友忍不住怒罵「想自殺別拖人下水」、「麻煩不要丟種(重)機的臉,可悲」,同時也引起警方注意盯上循線查獲後,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函送法辦。

法院審理時,關男坦承犯行並達成認罪協商,全案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判處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緩刑2年,並須支付公庫5萬元。王男則是另案審結。

專業法律諮詢 www.fuyen.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