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藝人祝釩剛,竟然吸大麻香菸被抓,五萬元交保

2020-04-16
曾因吸食大麻遭勒戒的41歲藝人祝釩剛,前天深夜駕車經台北市中山區,被警方查獲持有裝填有大麻油的電子煙,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昨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

台北市警保安大隊一中隊前天深夜在中山區建國北路、農安街口設置攔查臨檢點執行攔查勤務時,要求祝釩剛開車窗受檢,結果車內傳出濃重大麻味,目視看到副駕駛座上,有一支裝填大麻油的電子煙,隨即逕行逮捕。

祝供稱,他年前和友人到忠孝東路某夜店飲酒,對方拿電子煙給他抽,當時覺很好抽,友人便轉送給他。他表示,並不知道電子煙內的油品含有大麻成分,對再次因持毒被逮非常懊悔。

昨下午2時許,祝釩剛在同為藝人的哥哥祝鏘博前來幫他辦保後,戴帽子及口罩獨自走出法警室,面對記者他刻意壓低帽簷,低頭未發一語。

祝釩剛經紀人和他哥哥祝鏘博討論過後,共同表示祝釩剛因此事,受到的打擊很大,昨返家後決定沉澱幾天,再統一回應。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知名導演「豆導」性侵劇組女同事,遭到一審判刑四年徒刑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