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長髮美女出海夜釣被查是通緝犯 辯:我喝紅豆湯忘了付錢

2019-09-2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24806

意外逮捕通緝犯

4女1男的青年人昨晚在綠島南竂漁港搭船要出海夜遊,結果其中1名女子被海巡綠島安檢所落實身分查驗,發現是偷竊通緝犯,夜遊不成,漏夜被海巡艇押解回富岡漁港,解送到台東地檢署。

綠島一艘娛樂漁業漁船原定昨天晚間6點半,搭載遊客28名遊客出港進行夜釣活動,海巡第13岸巡隊綠島安檢人員於執行身分查驗時,發現其中張姓女子是竊盗通緝犯,帶回安檢所偵訊,由第15海巡隊海巡艇協助押送帶回台東富岡漁港,並由第13岸巡隊派員戒護解送至台東地檢署。

這團5名男女到綠島旅遊,都上海釣船了,張女被查到是通緝犯是,一臉驚訝,向海巡人員說自己只是因為喝紅豆湯忘了付錢,就被當小偷了。

第13岸巡隊表示,未來將持續落實檢查工作、有效查緝不法以維持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另民眾若發現港區、岸際有任何違法情形,皆可撥打海巡免費服務專線「118」,岸巡隊將立即派員處理及服務。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