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傷害罪】幼童學習排隊遭老師揮打摔傷 師稱不小心仍吃官司

2021-03-30

圖/記者余瑞仁攝

桃園市桃園區某幼兒園黃姓學童練習排隊時,因不小心碰到其他學童,遭邱姓老師揮打而摔倒受傷,家長獲悉怒告邱師傷害罪;檢警調查時,邱稱說他當時做示範時只有輕輕揮手,後來看影像才發現力道過大而造成學童摔傷,仍被桃園地檢署依傷害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邱姓老師於去年7月16日上午在幼兒學教室內教導學童如何排隊,他認為黃姓學童排隊過程中碰到其他小朋友,於是揮手過去,站在邱身旁的黃姓學童無法承受突來的力道,當下倒地造成頸部、臀部擦挫傷。園方發現小朋友受傷通知家長,家長看過事發過程影像,認為邱師是故意打傷小孩,怒提傷害告訴。

檢方調查時,邱稱說當時只是輕輕揮手後來看影像才發現力道不小,強調自己沒有傷害學童的故意。檢察官認為,邱師當時就站在黃童身旁,應可預見突然揮手會造成小朋友受傷,今偵結將他依傷害罪嫌聲請簡判。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散布文字誹謗罪】車廠老闆娘幫夫出氣 揪親友刷民宿1星負評判拘20天賠30萬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