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毀損罪、公然侮辱罪】男子不滿樓上住戶噪音太吵,竟把鄰居的鞋子全踢下樓,當面辱罵三字經!

2022-08-0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802/2307312.htm

台北一名陳姓男子因不滿樓上鄰居經常發出噪音,吵得他睡不好,氣得直接衝去樓上將鄰居放在門外的好幾雙鞋子踢下樓,鄰居將鞋子撿回來卻發現其中2雙鞋的鞋墊不見了,憤而報警準備提告毀損。沒想到警察到場後,陳男還當他們的面辱罵鄰居,結果遭台北地檢依毀損、公然侮辱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住在5樓的陳男,認為樓上的徐姓鄰居經常發出噪音,曾數度跑去6樓跟徐男當面對質,但徐男強調噪音根本不是他們所發出的,雙方因此出現嫌隙。

今年1月,陳男再度聽見同樣的噪音,這次他直接翻臉跑去樓上,將鄰居放在大門外的鞋子,從樓梯縫隙踢下1樓,剛好鄰居回家看到此情況,無奈將鞋子撿回,卻發現其中2雙鞋的鞋墊不見了,因此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陳男不但沒控制情緒,還當著警察面前辱罵徐男三字經,因此徐男除了提告毀損外,還多加一條公然侮辱。經調查後,台北地檢署今依毀損、公然侮辱2罪將陳男起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