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聚眾鬥毆罪、妨害秩序罪】蘆洲熱炒店20屁孩大亂鬥!兩派人馬聚眾鬥毆,警連開5槍壓制逮人

2022-08-2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315/6559484

新北市蘆洲區今晚發生聚眾鬥毆,警方連開5槍壓制逮捕20人。初步了解起因於2名高職學生之前在校發生肢體衝突,晚間相約熱炒店協商引發零星衝突,原本警方已經控制場面,突然又有人持開山刀暴衝,引起騷動,員警立刻對空鳴槍壓制逮人。

警方初步調查,三重地區某1所以棒球聞名的高職,2名男學生日前在校發生肢體衝突產生嫌隙,今晚甲方約6、7人在蘆洲長榮路的熱炒店喝酒聚餐,乙方打電話過來,2人又吵了起來。

甲方便嗆對方過來輸贏,乙方於是召集11人趕抵,發生零星衝突造成甲方有人輕傷,於是甲方又繼續撂人。警方獲報發生聚眾打架,由於蘆洲警分局也在長榮路上,相距僅300公尺,延平派出所也在後方巷內,距離只有260公尺,快打警力迅速趕抵。

員警本來已經隔開雙方控制場面,甲方卻突然有1人手持開山刀狂奔衝過來,又引發騷動,警員楊立平立刻對空鳴發3槍、警員陳正偉對空鳴發2槍,共計5槍,雙方人馬才冷靜下來。

後來支援警力陸續趕抵,將甲方9人、乙方11人全部壓制上手銬帶回偵訊,其中有不少未成年學生,共查扣1把開山刀、數把小折疊刀,全案將依刑法聚眾鬥毆、妨害秩序罪嫌偵辦。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