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裝潢工強制猥褻屋主孫女 對睡衣少女噁撩妹「你有激凸耶!」

2019-10-1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44839

惡行不改

有多項犯罪前科的吳姓男子,在幫人裝潢時發現屋主孫女長得美麗動人,竟心生邪念,看見少女穿睡衣在家竟噁撩「你有激凸耶!」事後更藉機強行撫摸大腿內側多次,新竹地院依強制猥褻少女罪判刑1年半。

判決書指出,吳姓男子替人家中裝潢時,知悉屋主孫女小蘭(17歲)因母親去世心情低落因此休學在家,2017年10月得知小蘭要出門逛街,竟騎機車尾隨,然後謊稱祖母要他載小蘭去市區。

事後吳男竟將小蘭載往住處,藉口聊天,然後強行伸手撫摸大腿內側,小蘭雖一直拒絕抗拒,但吳男仍多次得逞,後來小蘭一再懇求,吳男才將她載回市區。

吳男到案後聲稱知道小蘭心情不好,想關心她,沒有碰觸她的身體。

小蘭說,當天早上她穿睡衣在家,吳男竟對她說「你有激凸耶!」她感覺吳男不懷好意,而之所不敢激烈反抗,是因為很多新聞報導如果女生反抗,對方會做出更不利的行為。

法官調查,小蘭曾向祖母哭訴「妳請來的工人很壞!」法官也發現吳男曾有竊盜、傷害、多次搶奪前科,竟趁機對心裡已經很脆弱的少女強制猥褻,導致被害人內心嚴重受創,於開庭指證時仍情緒崩潰,因此依強制猥褻少女罪判處吳男徒刑1年6月。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