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傷害罪】婦人拿刀剪兒子前女友的「隆鼻假體」,組織液狂流不止,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2022-09-0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901/2329464.htm

無緣做婆媳撕破臉對簿公堂!北市孫姓婦人因熱愛醫美,見兒子游姓女友也喜歡在臉上「微調」,竟持針筒替游女施打不明物體,又持刀具割開其皮膚、剪下隆鼻假體,游女因傷口不斷滲出組織液,但孫婦只是不斷說「需要時間復原」,2人因此起爭執,游女疑前男友母親恐是密醫,因此提告。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傷害罪將孫婦起訴。

起訴指出,孫婦為游女前男友的母親,曾一起同住內湖孫婦家,但2021年5月8日因雙方分手,游女則搬走。熱愛美容的孫婦知道無緣媳婦多年前經合格醫師隆鼻置入假體,2人因此相當有話聊也保持聯繫。

同年6月,孫婦持針筒對游女臉部施打不明物體,但游女多次反應臉部沒有回到原本模樣,孫婦則在7月5日請她再次前往內湖住家微調美容。

豈料,孫婦這次持刀具割下游臉部、靠近鼻頭和眉心交接處皮膚,又拿剪刀平剪剪下隆鼻假體1角,導致游女鼻子有開放性傷口蜂窩性組織炎。臉蛋被前男友媽媽毀掉,鼻部又受有開放性傷口蜂窩性組織炎,讓她決定提告。

警詢、偵訊時游女指出,孫婦當時以刀具在鼻樑處割出傷口,擠壓眉頭後取出隆鼻假體1角,甚至在擠的過程還說,「那是白白粉刺頭」但她立刻向孫婦說「不是!」但仍被孫婦拿鑷子夾更被剪下,後來孫婦才承認剪下的是假體。

挨告的孫婦坦承,有在兩眼中間、下巴、鼻頭施打針劑,後來才發現剪下的東西,是墊鼻子的假體。

檢方根據2人對話紀錄發現,游向孫表示鼻頭皮膚狀況,但孫回游說「你來,我給你拿掉」,游女事後不斷流組織液,醫生也向她說內部有發炎問題,但孫信誓旦旦說「需要時間復原,可以來給我看看」,檢方進一步更發現2人對話,孫婦曾稱自己有政府發的執照,足見她確實有在游女臉部施打物品,且以刀具割開鼻頭皮膚事實。

檢察官根據警察前往搜索孫婦住處,屋內雖然有美容器具等,但未查扣孫婦有替非特定多數人實施醫療行為,因此難以游女單一指述,就認定孫婦違反醫師法,因此只依傷害罪將孫婦提起公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