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通姦罪違憲要除罪化,曾獻瑩卻痛批離譜又誇張

2020-06-09


司法院15名大法官5月29日做出釋字第791號解釋,宣佈《刑法》239條「通姦罪」違憲,自解釋之日起失效。曾為「愛家公投」領銜人的曾獻瑩隨即於臉書痛批,表示除罪化是「離譜、誇張、不食人間煙火」。

「通姦罪」除罪化,曾領銜「愛家公投」的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隨即PO出一張圖片,並表示屏東律師事務所大法官一如預期的將通姦除罪了,離譜、誇張、不食人間煙火,主要的理由是高舉性自主權!」

該圖片以「將通姦除罪!大法官高舉性自主權高過婚姻家庭!」為題,分別以離譜、誇張、不符人民期待為三大方向:一是離譜,要性自主權與人格自主權,就不要結婚,結婚就是要受約束,彼此忠誠;二是誇張,把婚姻家庭定為私人,公共利益去那了;三是不符人民期待,尚不致損及公益?小三小王妨礙家庭氾濫,不會損及整體國家發展嗎。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五個通姦除罪化的關鍵原因,南北部同步各一名小三被釋放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