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恐嚇公眾罪】女子無法接受醫院告知病危父「無法急救」,竟PO文恐嚇:今晚炸掉醫院!

2022-09-2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922/2343615.htm

33歲曾女被護理人員告知住加護病房的父親病重無法急救,因此心生不滿,在臉書限時動態張貼病房照片,並留言恐嚇炸掉醫院,法官裁定曾女涉犯恐嚇公眾罪,判刑2個月。

根據南投地方法院今天公布的判決書,曾女因父親病危回南投老家,探視在衛福部南投醫院加護病房住院的父親,醫院護理人員告知曾女,曾父因病情嚴重已無法急救。

曾女被告知父親已無法急救後心生不滿,在臉書(Facebook)限時動態張貼加護病房照片,還留言說「今晚非把你炸掉不可」,醫院人員看到臉書照片和留言後趕緊報案,南投地檢署依妨害社會秩序等罪起訴曾女。

地院法官審理此案時,認為曾女因情緒失控而在臉書留言恐嚇,危害公共安全,考量犯後坦承犯行,未能與告訴人南投醫院達成調解,認為曾女涉犯恐嚇公眾罪,判處有期徒刑2個月,如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000元折算1日,全案仍可上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