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詛咒「鍋媽媽駕鶴西歸」 郭台銘怒告逾200網路酸民詛咒

2019-11-0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kFLnNGzNw



網路言語霸凌,郭董通通提告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與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因遭網路不當言論霸凌,今(31)日赴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報案,蔡沁瑜表示,自己女兒生病被罵,原不想計較,但還罵到郭台銘、詛咒郭台銘母親,從5月到現在已累積2、300筆,刑事局偵查第九大隊隊長邱承迪表示,「偵九大隊受理郭台銘與蔡沁瑜、劉宥彤提告網路不明網友恐嚇案件,我們會詳細了解案情、人數、違法狀況,我們會盡快就查處到身分者進行通知傳喚」。

言語霸凌已經構成了刑法第三百零九條第一項的公然侮辱罪:「公然侮辱人者,處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

專業法律諮詢  www.legalweb.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