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歲女童流感送醫 驚見全身是傷疑遭虐

2019-09-1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10001547-260402?chdtv

會生不會養
新北市一名2歲女童因流感被送到醫院,但院方治療時卻發現女童全身都是新舊瘀傷,立即通報新北市社會局,經查原來女童父母3個多月前離婚,女童交由母親照顧,目前女童經過治療後已由生父帶回,並向警方聲請保護令,女通遭虐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真是氣到不能再氣!」自稱女童親友的網友昨天在臉書「抱怨公社」PO文指出,女童爸媽都剛滿20歲,今年5、6月時離婚,母親堅持取得小孩監護權,但因為晚上要上班無法照顧女童,便由父親帶著女童寄宿親友家照顧,不料女童日前2周沒有到訪,6日接獲消息,竟是渾身傷被送到醫院。

女童親友痛批,「我們就也才兩個禮拜左右沒看到妹妹而已,為何一個好好的人可以打成這樣!?」

女童親友說,女童父親目前有在工作,雖然上進爭取扶養權,但礙於經濟狀況不好,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新北市社會局表示,3日接獲醫院通報立即介入處理,發現女童身上遍佈新舊瘀青,由於傷勢嚴重,評估後立即將女童緊急安置,目前女童已交由父親及家屬照顧,並協助父親向警方聲請保護令,女童受虐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