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竊盜罪】越籍移工二度偷超商3C產品,警方循線成功將人逮捕歸案!

2022-11-1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115/2380689.htm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越南籍男移工,日前在產業園區便利商店偷走手機充電器,警方根據他騎乘的電動車,循線找上他的住處,當時他還在家中與室友歡唱KTV,見警方找上門,自知難逃,坦承犯行就逮,經調查又發現他上個月還涉嫌在這家便利商店偷走一副無線耳機,偵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13日晚間新北市產業園區一家便利商店在清點商品時,發現一個手機充電器遭竊,警方獲報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27歲阮姓越南籍移工走進店內,直接走到放置3C產品貨架,直接將商品塞進背包,隨後騎著電動車離去。

警方根據電動車離去路線,循線找到他在五權一路的住處,警方上門時,他正與室友在家中歡唱KTV,自知難逃乖乖束手就擒,經調查又發現他在上個月21日也到這家便利商店偷走一副無線耳機,讓店家損失共1235元,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