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巴西柔術女神沈秉誼竟也捲潤寅詐貸案 已交保

2019-11-22
女神也淪陷?

曾是國際賽冠軍

檢調偵辦潤寅詐貸案,迄今已有21人在押,繼日前約談上市公司中國人造纖維副總經理劉永達等人,以及上週搜索及約談7名財會人員後,昨發動第9波搜索,兵分6路搜索並約談3名捲入潤寅案的星榮物流員工,其中1人竟是曾獲國際賽冠軍的巴西柔術高手沈秉誼,訊後被依違反銀行法諭令80萬元交保;另2名女員工李宜珊、曾淑萍,各被諭令30萬元交保。

檢調獲報,曾在物流公司上班的沈秉誼,於2015至2017年間,曾獲得香港巴西柔術賽等多個國際賽事冠軍,前年她從物流公司離職後,該物流公司近來卻被檢調查出涉及潤寅詐貸案,涉嫌配合潤寅公司製作不實交易文件,使潤寅得以騙過14家銀行,陸續詐貸上百億元,沈秉誼也涉嫌其中,因而於昨日被檢調約談。

今年6月21日,檢調發動首波搜索及約談,通緝潛逃海外的潤寅負責人楊文虎夫婦,其女楊宇晨也被查出涉嫌在台替父母洗錢,於9月20日企圖搭機離境時被逮,遭羈押禁見至今。

檢調調查,潤寅在中國等境外地區成立多家紙上公司,涉嫌自2011年開始,透過假交易及複雜的轉投資,騙過14家銀行,詐貸合計逾百億元,部分配合造假的上市公司主管,因涉嫌向潤寅收取百萬元回扣,接連被檢調列為共犯,而遭約談及羈押。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marryassociation.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