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侵害配偶權】人妻刺青刺到跟刺青師傅上床 夫怒告求償

2022-01-2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64627&From=Search&Key=判決



台中一名男子,不開心妻子與廖姓刺青師發生性關係,造成他精神受損,提告請求兩人損害賠償80萬元。
妻子則辯稱是去修補刺青時遭到廖男性侵,但檢察官勘驗店內錄影監視畫面,發現女方身體「主動」配合,認定廖男不構成性侵,予以不起訴處分。
民事法庭法官認定2人確實侵害男子配偶權,判決妻子與廖姓刺青師須連帶賠償新台幣20萬元,全案可上訴。

男子妻子辯稱,與廖姓刺青師認識多年,2021年2月1日廖男約她下班後修補刺青,她基於信任上,在對方邀約下喝了幾杯酒,之後便不勝酒力,只知道廖男清場要替她補刺青,等她恢復意識後,才發現趴在廖男身上,她立刻推開廖男,否認兩人是合意發生性行為,事後控告廖男妨礙性自主。但廖男指稱,他知道女方已婚,但女方告知他已離婚恢復單身,承認兩人有發生性行為,但並未違背女生意願。

檢查察官勘驗住處的監視錄影畫面之後,發現兩人發生性行為時,女方「主動」在上,看起來意識清醒,甚至扭動身體配合,看起來並無酒醉無法抵抗情事,認定廖男並未性侵,予以不起訴處分。民庭法官以女方及廖男侵害配偶權,判2人連帶賠償新台幣20萬元,目前男子與妻子的婚姻關係仍持續中。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