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準警KTV起口角 嗆學長還拍照...下場曝光

2019-09-0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175276

  • 誇張行徑!

    學弟嗆學長

    準人民保母誇張行徑

    不少學生放假時都會到KTV、電影院等地放鬆狂歡,但有時難免情緒高漲引發爭執,日前就有一名保一總隊代訓的一名特考班學生,在KTV狂歡時與隔壁包廂民眾起口角,更誇張的是他還對來處理紛爭的警察學長大嗆聲,相當囂張。

    25日凌晨,有警方接獲報案,三峽一處KTV發生衝突,疑似是酒後鬧事,而沒想到的是警方到場處理時,一名20歲呂姓男子竟向警方嗆聲,「我以後也是警察,法律我比你還懂」,還拿出手機反拍到場處理的學長們,態度十分囂張。

    對此,警方擔心現場喝醉的民眾失控,再調派4名警員到場協助,將鬧事的4人帶回派出所偵訊。隨後發現這名呂姓男子,其實是保一總隊代訓的特考班學生,利用休假與朋友相約到KTV飲酒歡唱,沒想到酒後失控與隔壁包廂客人起了衝突,還對到場處理的學長嗆聲。

    呂男在內4人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呂男也被保一總隊帶回,表示將依規定記過處分,且呂男行為嚴重影響警方聲譽,未來將列入畢業考核成績。
  •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