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竊盜罪】順走店前裝蔬菜紙箱 婦人遭移送法辦

2021-02-16

圖/取材自臉書社團「內壢大小事」

桃園市一名婦人15日上午9點多,牽著載滿雜物的自行車行經中壢區興仁路時,看到一處店家前擺了個裝有蔬菜的紙箱,逕自拿走,讓店家氣得將影片PO網寫道:「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偷菜,所以這次我們絕不姑息!」中壢警方指,婦人已觸法,將通知她到案後依竊盜罪嫌究責。

店家PO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穿著一身紅的婦人牽著自行車行經店家時,看到店門口放了一個紙箱,隨即停下查看,再將紙箱連同箱內的蔬菜,一起放上自行車後才離開。

「您的順手牽羊,已造成我們極大的困擾!」店家抱怨,婦人看了老半天,一定看到紙箱上寫了店名、知道紙箱不是空紙箱,卻仍順手牽羊,導致店家當天無法出餐給預定素食的顧客,造成極大的困擾。

中壢警方指出,依據店家PO出的影片研判,婦人未經店家同意就取走裝有蔬菜的紙箱,已經觸犯竊盜罪,將通知婦人到案說明,依法究辦。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讓車主更換報廢車改裝排氣管變賣 警員涉圖利罪遭起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