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冷血老翁懷疑出軌拿棍打死妻還淡定喝高粱 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0年

2020-01-09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70多歲郭姓老翁懷疑結婚50年的潘姓妻子趁他出門釣魚時帶「小王」回家,氣得持木棍重擊妻子頭部,郭翁見妻子血流不止,竟自顧自地喝起高粱酒,任由妻子坐在沙發上氣絕,等發現妻子已經斷氣,還打電話叫胞兄訂棺材,行徑冷血,屏東地院今天依傷害致死罪判郭翁10年徒刑。

郭翁去年6月間,因質疑妻子出軌,與妻爭吵後,竟持木棍連續重擊妻子的頭部、背部及四肢,導致妻子頭部受重創,坐在沙發上不斷滴血,郭翁未伸出援手,而是走到一旁喝起高粱酒,等到郭翁發現妻子動也不動,才知妻子已經死亡,郭翁竟打電話給胞兄通知經營葬儀社的親友送一副棺材來,郭兄大驚,囑咐妻子前去查看始悉上情。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郭翁家暴打死妻子,去年經檢方偵辦後,依殺人罪起訴,不過,屏東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應以傷害致死罪論處,今天下午判郭翁10年徒刑,還可上訴。

專業法律諮詢 www.fuyen.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