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表單下載-消費者債務清理(更生/清算)聲請狀

2020-01-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judicial.gov.tw/tw/lp-1397-1.html

債務清理大大幫助債務人!

 
101年消債條例大幅修正,修正重點包括「更生通過條件由『公允』改為『盡力清償』、「奢侈浪費不免責的範圍縮小」、「除協商外得請求有公正第三人的調解程序」等,又燃起了債務人一絲希望,因此,101年本會之申請案件又稍微提升。近年來,法院態度不再趨於保守,不僅更生通過認可比例提升至6成,清算免責率也達4成,甚至連債務人之債務清償比例也從5成降至1、2成,對債務人來說,實在是大好消息。

詳細情況歡迎洽詢  24hr.sgts.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