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侵入住宅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直播主「晚安小雞」擅闖黃金帝國大樓,竟聲稱遭遊民持刀追殺!

2022-10-1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011/2355549.htm

直播主「晚安小雞」一直以來透過靈異探險主題吸引流量,他9月17日到訪彰化員林知名鬼樓「黃金帝國」,直播過程中被街友持刀追殺,引起各界關注,更遭大樓管理員提告擅闖,警方則依刑法侵入住宅罪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散布不實訊息移送法辦。

晚安小雞該段直播內容中,有一名流浪漢拿刀作勢要攻擊,他們嚇得衝到大樓某房間裡反鎖,趁著當時觀看人數正多,他竟開始做起工商賣產品,遭不少網友質疑是造假,黃金帝國大樓管理員更提出侵入住宅告訴。

根據《聯合報》報導,員林分局分局長楊志傑昨(10)日指出,附近監視器畫面皆未發現有可疑持刀街友,大樓也沒有發生過命案,若晚安小雞有被追殺應該當天就會報案,警方對其說法存疑,目前依照刑法侵入住宅罪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散布不實訊息移送法辦。

晚安小雞先前則回應,「流浪漢是真的流浪漢,不是臨演,也不是造假」,他針對私闖民宅的部分向屋主道歉,但強調其餘的內容都是對他的不實指控,選在不當時機推銷產品,是他的錯,會接受網友批評指教。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