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酒駕撞工人輾過逃逸 法官改依殺人罪重判13年

2020-02-0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s1B3SCfWI



肇事還逃逸法官怒判重刑
台中市一名男子江姓男子去年12月酒後駕駛一輛賓士車直接撞上正在馬路上施工的陳姓包商和吳姓工人,旁邊工人見狀大喊「車子不要動,下面有人!」但他下車查看後竟又上車發動車子,活生生輾過包商後加速逃逸,台中地檢署依酒駕致死、肇事逃逸、過失傷人等罪起訴江男。但法官認為已經有告知他不要動他還發動車輛輾過人根本就是故意殺人罪,因此改依殺人罪判江男13年徒刑。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marryassociation.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