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詐欺罪】網路渣男假扮飯店少東 約炮小護士、網紅拍性愛片、恐嚇要錢

2021-08-0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62433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呂姓男子透過網路約炮小護士,兩人翻雲覆雨後,呂恐嚇小護土給他5萬封口,否則要公開性愛影片,小護士乖乖給錢,呂男又假扮知名飯店少東,約出網紅「Danny」伴遊8天,又以Danny拍他照片侵犯隱私,要她賠7萬元否則提告,高雄地院依恐嚇和詐欺罪各判他徒刑7月和4月。

判決指出,有詐欺、竊盜等多項前科的呂姓男子,去年4月間透過網路認識曾姓小護士後,兩人相約發生性行為,但呂男事後卻傳訊給曾女,指「你在哪正班當護士我也知道,你要真想出名我幫幫你,那我 就把我們約會過程你做愛的對話過程讓大家看看大開眼界」、「你現在匯5萬元給我,我馬上刪除你所以資料,用好就好聚好散,勉的夜長夢多,也刪除你所有資料與影片,確認匯好我就刪除消失」。

曾女看到簡訊後嚇得不知所措,只好滙了5萬元到某指定帳戶,呂男收錢後,竟又在去年7月間,先自稱是墾丁某五星級飯店執行長,透過手機交友軟體「探探」出高價約網紅「Danny」陪他伴遊8天,Danny以為釣到凱子,跟呂男到某日租旅店碰面後,呂男又說自己是某飯店集團少東,還跟Danny大聊經營學。

Danny在伴遊期間,曾拍下自己和呂男的合照上傳給朋友,沒想到被呂男發現後,呂稱自己是名人,Danny沒有經過他同意就拍照還傳給友人已侵害他的肖像權,要Danny賠7萬元;Danny擔心拿不到伴遊費,於是乖乖付錢,沒想到呂男一拿到錢就落跑,Danny才驚覺吃虧上當,連忙去警局報案。

高雄地院審理時,曾、Danny拿出對話紀錄佐證,讓呂男無法辯白只能坦承犯行,法官認為他約炮小護士後又揚言公開性愛影片,依恐嚇罪判他徒刑7月;至於Danny被騙部分,則依詐欺罪判他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