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毒品罪】爆乳網紅走私大麻遭逮竟嗆:低能兒、台灣人腦子壞了

2021-09-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672190

擁有驚人上圍、身材火辣的25歲潘姓女網紅,因空運走私大麻遭警方逮捕,引發外界熱議。(記者邱俊福翻攝)

擁有驚人上圍、身材火辣的25歲潘姓女網紅,因空運走私大麻遭警方逮捕,引發外界熱議。(記者邱俊福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驚人上圍、身材火辣的25歲潘姓女網紅,因空運走私大麻遭警方逮捕,引發外界熱議,後續潘姓女網紅一度在臉書發文稱「一場誤會被媒體寫的天花亂墜」、「台灣人的腦子是壞了?」,之後雖刪文仍被網友備份並留言洗版,沒想到她又留言嗆「一群低能兒」。

本報昨日報導,潘姓女子今年初自美國加州網購大麻,以茶葉罐、餅乾盒包裝偽裝,共走私空運5次隱藏大麻的包裹,總計為市價上千萬元的8公斤大麻。且潘女網購大麻與販售交易大麻,皆使用比特幣、泰達幣等各種虛擬貨幣,躲避治安機關追查。

警方於今年3月間接獲相關情資後,一路追蹤查緝,昨日前往新北市三重區逮捕潘女與一名何姓男買家,查扣手機、疑似大麻菸草1.2公斤、吸食器等。潘女到案後稱本身有吸食大麻,因發現美國網站內可購買大麻,認為有利可圖,才鋌而走險,警方初估犯案至今獲利約2、300萬元,依毒品罪嫌移送檢方偵辦,檢方複訊後,諭令潘女30萬元交保候傳。

雖然潘女事發後將IG關閉,但被網友發現在臉書發文稱「一場誤會被媒體寫的天花亂墜,刑事組大哥都跟我說不好意思,真的控制不了媒體亂寫」、「尖端科技實驗室檢驗報告證明一切,1234級合法,台灣人的腦子是壞了?新聞媒體能信狗屎都能吃,那些看新聞就跟著見風轉舵的我記住了」。雖然潘女之後將PO文刪除,仍被網友備份並留言洗版,潘女在12日的發文底下也留言回嗆網友「一群低能兒」,讓網友狂酸「被抓還可以用臉書,蒸蚌」、「剛剛不是有po文說是誤會 怎麼刪掉了!?」、「販毒被抓好像沒有比較聰明」等。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