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白牌旅遊車隊違規佔道! 騎士狂罵反被報復逼車

2019-10-1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E2l-Ide6Wg



違停還惡意逼車
花蓮通往合歡山的大禹嶺,11日下午,兩線的道路,塞了三排車子,一排是白牌旅遊包車車隊,違規佔道停在路邊,另一排則因為有車子故障,阻擋了通行,於是有些駕駛人,硬是往中間一鑽,鑽出第三排,而這樣下來,當然大家都走不了,一名熱心騎士,下車要幫忙排解,不料卻惹怒,違停的白牌旅遊車隊,接下來的路上,趁機報仇,一路逼車。
實務上常見惡意逼車或擋車,致使後方車輛被迫減速甚至停車,影響其他用路人行車權利,構成《刑法》304條「妨害人行使權利」的強制罪,可處3年以下徒刑、拘役或300元以下罰金。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