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男子酒駕從台中開到高雄,撞殘無辜送貨員!恐怕會面臨10年的有期徒刑

2020-06-23


擔任業務員的25歲鍾姓男子,酒後開夜車,一路從台中開回高雄老家,昨清晨卻在高雄市小港區飛機路、中山四路口,撞上送貨的64歲李姓機車騎士,李男身體瞬間往前彈飛3公尺,右小腿卻與身體分離,斷掛在腳踏墊上,血肉模糊,救護人員連同斷肢將他送醫,經搶救李男恢復生命跡象,仍未脫險,而斷肢的傷口並不平整,可能保不住。

李男在加護病房搶救 斷腿恐保不住
李男從事送貨員工作,昨清晨5時59分騎機車送雞、鴨肉至市場。李男由飛機路直行,經過路口遭中山四路快車道鍾男的轎車撞上,疑似衝擊力道大,現場揚起一陣白煙,李男被彈飛落地,傷重無法起身,他的右小腿當場被撞斷,掛在腳踏墊上,機車嚴重毀損、零件飛散。

救護人員將李男及右小腿斷肢一起送醫,經搶救李男恢復生命跡象,轉入加護病房救治。

警方調查,肇事的鍾男在台中當烤肉食品業務員,前一夜與友人聚餐喝酒後,從台中開夜車回高雄探親,卻在離家不遠處釀禍。

鍾男酒測值0.26毫克,他向警方坦承前夜曾飲酒,他在派出所懊悔地說:「不知道會這麼嚴重!」律師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酒駕致人重傷」將他送辦,鍾男將面臨3年以上、10年以下徒刑的罪責。

而李姓騎士沒結婚,平常獨居,數十年來都在友人的肉品公司幫忙送貨,昨一如往常運送肉品,卻遭遇橫禍斷腿。

據了解,李男有生命危險,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考量到他的年紀及身體機能,會以傷者生命為最優先考量,右小腿斷肢接回去可能性不高。另據李男的家屬向相關人士透露,由於傷者斷腿為撕裂性,傷口並不平整,可能朝截肢方向做後續處置。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男子五度酒駕被逮,警面前撕毀公文,兩罪合併判刑11個月!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