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傷害罪、凌虐妨害幼童發育罪】恐怖!新北幼兒園遭爆3幼童被老師餵食「不明藥物」

2023-05-1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新北幼兒園驚傳-3幼童遭女教師餵藥-出現-躁動自殘-異狀-031352395.html



新北市有家長發現就讀幼稚園的子女出現「躁動、自殘」等異狀,竟發現是幼稚園老師向他們餵藥,憤而報警。警方獲報後前往幼兒園搜索,並依傷害罪、凌虐妨害幼童發育罪送辦趙性女教師,趙女以2萬元交保。

據了解,該幼兒園有3名幼童於今年2月到4月間出現嗜睡、情緒易怒及自殘等行為,孩子向家長反應「被老師餵食不明藥物及遭到不當體罰」,家長14日到警局報案。

警方獲報後,通報教育局、婦幼警察隊及分局防治組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報請新北檢指揮偵辦。18日晚間8時37分上門查扣智慧型手機1支、電腦主機1台、螢幕1台及滑鼠1個,並將趙女帶返所釐清。訊後將趙女依傷害罪、凌虐妨害幼童發育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趙女被檢方諭知2萬元交保,由家屬繳納交保金。

新北教育局回應,目前正配合檢調查察,相關事實須待調查結果釐清確認;另外,目前已將該師調離現職靜待調查,倘查證確有不當對待幼生行為,教育局將嚴懲不貸,最重裁罰行為人60萬,並通報全國不適任教保服務人員系統,終身不得擔任教保服務人員。


推薦好文:解析離婚程序與10條件:理解協議、訴訟及費用面面觀
離婚官司費用全方位解析 一篇快速了解
挑選彰化律師事務所前,必知事項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