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強制猥褻罪】欠錢不還又襲胸微量口水讓前男友判8個月

2021-09-2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680533

徐男欠前女友3萬元,又趁機襲胸,法院判刑8月。(示意圖)

徐男欠前女友3萬元,又趁機襲胸,法院判刑8月。(示意圖)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徐姓男子欠分手1個月的女友小芳3萬元,小芳要求他簽借據,徐男不僅「裝傻」,還突然將小芳壓制床上,伸手摸胸部約5秒鐘,小芳伺機打徐男一個耳光,徐男也回敬一巴掌,兩人互摑耳光後,小芳掙脫逃離,法院審理時,徐男辯稱小芳失控,他才把小芳壓在床上,讓小芳冷靜,但警方卻在小芳貼身衣服的胸部處,採集到疑為徐男口水的微量基因,法官認定徐男摸小芳胸部,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可上訴。

徐姓男子與女子小芳(化名)是情侶,兩人分手約1個月,徐男尚欠小芳3萬元未償還,小芳指控說,去年3月19日晚間,她到徐男住處,要求徐男簽借據,徐男先是「裝傻」。

小芳說,她打算離去時,徐男突然把她的手壓在床上,跨坐她的身上,先是伸手亂摸她的肚子,試圖脫衣服未果,左手隔著衣服抓她的胸部,時間約5秒,她反抗大叫,徐男鬆手之際,她伺機打徐男一個耳光,徐男也回敬一巴掌,兩人互摑巴掌,又再度重複徐男抓住她的手,壓在她身上的戲碼,最終她脫困逃離,聯絡父親向警方報案。

徐男承認自己與小芳起爭執,且互打巴掌等事實,但矢口否認強制猥褻犯行,他辯稱,當時小芳女發瘋似的亂吼亂叫,他才會將小芳壓制在床上,至於壓制過程中,可能有不小心觸摸到小芳胸部,他並沒有要脫小芳衣服,更無強制猥褻。

台中地院法官認為,小芳證詞前後均大致相符,並非憑空杜撰,到法庭時還哽咽啜泣,反應極為真誠自然,並無刻意誇大情緒造假之嫌,顯示當無虛構杜撰被強制猥褻。

另外,法官認為,警方採證後,於小芳短袖衣服靠近外側胸部處,驗出一男性Y染色體的基因,可能是徐男的口水,認定徐男辯詞不足採信,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可上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