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走私499公斤麻黃鹼 5毒梟起訴

2019-10-1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325159

   百公斤毒品
     險些流入市面

海巡署偵防分署金門查緝隊今年7月底在料羅港淺水碼頭,查獲以陳奎南(35歲)為首的毒品集團,共逮捕5名嫌犯,查扣約499公斤第4級毒品「麻黃鹼」;金門地檢署昨天依毒品、國安法等罪起訴5人,檢方表示,這批「麻黃鹼」先從中國走私到金門,再企圖運到台北港交給製毒集團,可製造市值約5億元、約400公斤的安非他命,幸好及時查獲,否則又將毒害台灣人民。

金門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文城表示,這是金門史上查獲最大宗的運毒案,金門查緝隊7月28日在料羅港淺水碼頭,發現1輛搬運家具的貨車形跡可疑,查緝隊員趨前盤查,看到兩組規格特殊的床組散發濃濃異味,隊員撬開封死的木板後,驚見床底板夾藏20個麻布飼料袋,內有大批「麻黃鹼」,總重約499公斤。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