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併桌不爽火大到開槍 新北警方1天內逮人

2019-10-2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52021

一言不合就開槍

北警快速逮補歸案

新北市新莊昨(19)日晨發生槍擊案,警方獲報趕抵後發現現場為7名酒客與3名男子發生口角,其中2人對空開3槍後逃逸,警方循線追查,今迅速將開槍的25歲的謝男、20歲的許男逮捕到案,並起獲一支改造槍枝及子彈,訊後依槍砲、恐嚇罪嫌送辦。

據查證,30歲的江姓男子昨晨與6名友人歡唱聚會結束後,前往KTV附近的麵攤用餐,此時謝男也走進店裡,見位置不足,欲與江男等人併桌,但疑似語氣不佳,在江男頭頂指手畫腳,要對方坐過去一點,雙方當場口角,走到店外爭執。

不料,謝男竟跑回附近住家拿出改造槍枝對空開了2槍威嚇,同行的20歲許男也接過槍,對空開了一槍,槍響嚇壞附近民眾,雙方見有人報案趕緊離開現場,警方獲報趕抵時在現場查獲3顆彈殼及1顆未擊發的子彈,調閱監視器後鎖定開槍的謝、許兩人,積極緝捕。

警方發現謝、許兩人犯案後騎乘機車在新莊、中和地區徘徊,迅速在1天內將2人逮捕到案,並起獲一把改造槍枝及1顆子彈,2嫌也坦承犯行,警方訊後依槍砲、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專業法律諮詢 www.newresidentmatch.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