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賣檳榔就一定要被摸?51歲男買檳榔順手摸臀 依性騷擾防治法判拘役20日

2020-07-06


台中一名51歲江姓男子,去年十月在東區一處檳榔攤買檳榔時,趁檳榔西施在交貨給客人時,伸鹹豬手襲臀,被監視器拍個正著,供稱只是玩玩而已,沒有性騷擾之意,法院認為他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但至今未和對方達成和解,依性騷擾防治法判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

判決書指出,江男當時到檳榔攤欲購買檳榔,卻趁檳榔西施拿東西給另一名客人,轉身回店裡的時候,加速前進尾隨在她背後,趁其不備用右手手掌摸了她臀部一把,意圖性騷擾,過程都被店內監視器拍下,摸得刻意卻辯稱只是玩玩而已。台中地院認為江男顯然對他人身體自主不尊重,可能對被害人造成心裡陰影,因此依法判刑。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活該!A走百萬公款 上訴判更重 管委會總幹事依業務侵占罪判3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