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少年事件處理法】私人恩怨!17歲槍手朝當鋪連開51槍

2023-04-2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421/2483303.htm?ercamp=sorted_hot_news

一名17歲劉姓少年20日上午帶著改造槍,搭乘計程車前往位在新北市土城區的一間當鋪,朝著鐵捲門連開51槍,昨晚8時許被移送少年法庭。劉男的阿嬤指出,劉男從小就常讓她擔心,但沒想到會壞到去開槍。

根據《聯合報》報導,劉男父親常進出監獄,上個月才寄信給劉男,希望他好好做人、努力向上。劉嬤表示,劉男從小由她主要照顧長大,以前就不乖,沒想到竟然會壞到去開槍。

根據本站先前報導《17歲槍手掃射51槍「移送少年法庭」 槍枝來源推給過世的人》,劉男掃射後,把衝鋒槍收到背包內並搭計程車到板橋分局大觀派出所投案,訊後被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

警方表示,劉男稱是因和當鋪負責人有私人恩怨才開槍,而槍枝來源是已過世的人,目前仍在進一步釐清。

鑑識人員對涉案衝鋒槍進行初步鑑識,知情人士透露該槍外觀與台灣知名玩具槍一線品牌出品的M4 AR瓦斯突擊步槍相同,且經客製化更換國外知名槍廠F1 FIREARMS的輕量化上下槍身,但下槍身彈井尺寸、槍機、進彈室經過專業改造,使用改造的9mm子彈加長型彈匣,可以短時間連續射擊,火力相當驚人。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