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到底愛人愛錢?狠夫為財產勒斃妻 依殺人罪判刑13年

2020-03-04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桃園市吳姓男子去年5月5日與妻子何姓女子發生爭執,他將何女壓制在地並勒絞她的頸部,導致窒息昏迷、送醫不治,桃園地方法院一審依家庭暴力防治法之殺人罪,判處他13年有期徒刑。

2009年間,吳男(46歲)與何女曾合意離婚,但桃園地方法院去年4月24日判決兩人婚姻關係存在,所以吳男去年5月3日就搬入何女住處,豈料兩人同住後爭執不斷,甚至為了討論不動產所有權的劃分事宜,多次發生肢體衝突。

去年5月5日晚間11點多,吳男與何女又發生爭執,檢方調查,過程中吳男動手將何女壓制在地,並動手勒絞何女的頸部,何女因此窒息。何女昏倒在地後,吳男沒理他,而逕自返回睡覺,直到後來他愈想愈不對,才於當晚近12點,駕車將何女送到醫院救治。

何女因被吳男勒絞窒息而導致缺氧性腦病變,身上還有頸部、後胸壁挫傷,治療期間又併發支氣管肺炎、敗血性休克併多重器官衰竭,不幸於5月17日中午宣告死亡。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brideagency.com







延伸閱讀->心狠手辣!阿姨綁侄子手腳躺滿水浴缸溺斃 依殺人罪判刑12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