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OD劇情完全是真的,狼父性侵逼迫女兒口交,判刑九年半後卻死亡

2020-05-25


一名男子性侵未成年女兒還強逼口交,遭台東地方法院以家暴妨害性自主罪判處有期徒刑9年6月,不服後上訴花蓮高分院,但二審還沒判,男子就已死亡,因此撤銷原判決、公訴不受理。

判決書指出,這名男子與女兒同住,在104年6月25日凌晨,在房間內不顧女兒抵抗,先伸手撫摸女兒胸部,性侵得逞。106年2月17日凌晨3點,一樣在房間內,不顧女兒抵抗逞獸慾。

狼父兩次惡行時,女兒各未滿14歲及16歲,但他枉顧親倫、對女兒強逞私慾,去年8月22日台東地方法院一審判決有期徒刑7年8月、7年10月,應執行有期徒刑9年6月。

被告不服提起上訴,本月初死亡,花蓮高分院因此撤銷原判決,結束這件駭人聽聞的性侵案。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賣玉蘭花而已也能扯上地盤紛爭!男子遭判刑強制罪三個月徒刑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