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傷害罪、毀損罪】外送員不滿店家給負評,不僅大鬧店家還狂毆同行!

2022-04-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不滿負評暴怒-外送員大鬧店家毆同行-234842561.html

[周刊王CTWANT] 台南東區育樂街17日下午17時許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外送員疑似因店家給了負評前往理論;此時,一旁等候取餐的其他外送員因該名男子對店家態度惡劣,延誤眾人取餐而不滿,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在店門口扭打成一團,警方到場後,將所有人帶回警局,依傷害、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有網友昨(17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傳一則近4分鐘的影片,內容為一名身穿熊貓制服的外送員在餐飲店門口,態度惡劣的質問店家為何給自己負評,此時,一旁在等待取餐其他外送員則因男子對店家大小聲,耽誤大家取餐而不滿的出聲抱怨,男子聽了之後瞬間理智斷線,一邊用手指著對方,一邊罵髒話撲上去和抱怨男子開打。

外送員3人扭在餐飲店門口打成一團,桌椅也被翻倒,其中一名穿著灰藍色上衣的男子,在打架過程中還情緒激動的抄起一旁的椅子當成武器朝暴走的外送員揮打,店家見狀趕忙出來制止3人,卻被不滿得負評的外送員一巴掌打臉,場面相當混亂。

警方接獲報案後急忙趕抵現場,將動手互毆的3名男子依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功夫熊貓」、「口罩先戴起來啦」、「看起來不是熊貓打架啊!是熊貓被壓著打才對」、「這是真勸架還是假勸架?其中一邊偷偷被多灌好幾拳」、「原來…台灣也有功夫熊貓。」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