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判決不只白紙黑字

2019-10-2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QMkdDs3kA



法律的生活 不只是白紙黑字

每一次的開庭,即是開啟一次多方角力,原告與被告、雙方各自的律師,以及法庭上的司法人員每個角色都有自己必須守護的立場,必須好好傾聽每種立場分別代表堅信的價值。

郭貞秀法官也在生活中落實了工作的心得,面對壓縮的親子相處時間,放下擔心,多點尊重。

「我希望正義最終能夠落實、執行而不是只有在裁判上的輸贏!」面對郭貞秀法官口中有時有點「殘忍的法律」,她正用她的柔性力量,解決問題,實踐正義。

專業法律諮詢  24hr.sgts.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